close
 一直以來Na Na我都有粉刺的困擾,但以往的經驗, 給別人清粉刺都非常痛 ,會讓我眼壓飆很高,而且感覺毛孔好像越來越大 ,但是我試過不處理它們,之後反兒會變成黑頭粉刺,但我也不敢自己亂擠,因為很容易留下疤痕, 正好這個時候我的造型師朋友推薦我這家美容館, 它號稱是無痛清潔粉刺 ,所以我就抱著體驗的心態去試試囉。


 
首先幾天前我有先打電話到美容館預約做臉,
一進門,小小間,但感覺蠻乾淨舒適的唷。

當天 一到店裡他們會先給你填寫基本的資料


美容師已經安排好床位等我囉,好期待啊



那就準備開始做臉囉。



上面這張圖是我做臉前的自拍,我皮膚本身很暗淡,乾燥, 鼻翼 兩邊很紅(可能因為之常給訪間的美容館做臉,不當的擠壓粉刺,導致皮膚變得很薄。
)
一開始,美容師會拿出很專業的皮膚檢測儀,
幫你檢測額頭,鼻頭,下巴,圖片出來後,並專業的跟你分析,當下皮膚的狀況,跟解決的方向(如下圖)


你看我看的如癡如醉😂😂😂



開始卸妝洗臉囉



接著去角質
好久沒有去角質了,看到角質很多,感覺還蠻興奮的



去完角質後,
接著美容師幫我做臉部的刮痧,
說是可以有拉提小臉的效果唷



清粉刺前,會先蒸臉蒸個10分鐘,讓毛孔先打開,
方便等下輕鬆夾粉刺。

開始重頭戲清粉刺唷,
它們強調粉刺是用”夾“的,
美容師說:
在怎麼難處理的粉刺都有毛孔,都可以夾起來。
如果很深層的粉刺會先推一下在夾。
(一般訪間都是用擠的,刺的,也怪不得會很痛,
毛孔也越來越大)



你看我一付快睡著的臉,超享受的啊!真的不痛耶



你看,清完粉刺的皮膚,真的好乾淨唷,
而且不會腫起來唷,
等等做完臉,上妝也不會被發現。





嘿嘿,你以為結束了嗎!還沒,這時候美容師又拿出利害的吸粉刺機全臉加強一次,
還真的有吸出粉刺耶,
真的太有成就感了啦~



清完粉刺後,收斂是很重要的,
美容師幫我厚厚的塗上,保加利亞玫瑰精華液,
在用專業的冰導入儀器,
有舒緩跟鎮定皮膚的效果
整個過程,都好舒服喔!



接著在既續下一個步驟敷面膜
,跟外面不一樣的是,
敷面膜的同時,美容師還會拿出微震動導入器,
幫助加強面膜的滲透率,真的好細微哦。



在敷面膜的等待過程,
美容師還會幫我做頭部的放鬆,跟深層的刮痧,
頭皮的健康其實跟臉部的緊實也是密不可分的。





卸下面膜後,又在做一次保溼導入唷,
(光保溼就有三次了,看來保溼真的很重要)
而且美容師說這台是五合一的導入儀,
會讓精華液導入到更深層,並且有拉提的效果喔,
哈~我超需要拉提的啦~




你看,整個療程結束後,
我的皮膚真的亮起來了耶!
而且毛孔變得好乾淨喔!
很開心


貼心的她們,還有一個小區塊,讓我整理頭髮




結束後,
美容師還會幫我們準備茶水跟甜點,等著我們唷~

這次的體驗,真的很滿意,
我立馬跟美容師預約兩個禮拜後的課程,
還有買了一組生物纖維面膜回家每天敷臉





店家資訊
New Face臉部護理中心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71巷12號1樓
預約電話:(02)27323-7717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0:00~20:00

#記得要提前預約
#千萬不要遲到唷
#非常推薦給準備結婚的新人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怡婷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